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2/ZK-2023-000031

公开责任部门:城子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城子街道开展垃圾分类三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26 09:23

发布日期:2023-04-26 09:23

内容概述:

城子街道开展垃圾分类三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即将迎来三周年,为营造良好的垃圾分类氛围,提高垃圾分类实效,城子街道积极组织各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位垃圾分类宣传员手拿宣传资料发放给居民,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设置体验区,采取模拟投放的形式让居民们亲身参与实践,对于经常容易分类错误的垃圾提出指导。为了扩大宣传的覆盖面,社区工作人员同时发放了《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

值此三周年之际,通过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有效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调动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下一步垃圾分类工作的宣贯落实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