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2/ZK-2023-000016

公开责任部门:城子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城子街道召开2022年度社区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2-22 17:13

发布日期:2023-02-22 17:14

内容概述:

城子街道召开2022年度社区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

2月17日下午,城子街道召开了2022年度社区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会议由工委副书记李争三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联系社区干部、各社区书记出席会议,各社区“两代表一委员”、“两委”干部代表、普通党员代表、普通居民代表参加了会议。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工作科干部张磊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上,各社区党组织书记逐一上台述职,工委书记张雅利依次点评。最后,张雅利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2023年的工作中,各社区要持续强化抓党建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方向;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坚定“抓党建、促治理”的鲜明导向;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坚定“抓主业、强担当”的价值取向。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社区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