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2/ZK-2023-000024

公开责任部门:城子街道

信息名称:城子街道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大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06 10:41

发布日期:2023-04-06 10:41

内容概述:

城子街道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大会

3月30日,城子街道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大会。街道工委书记张雅利,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于彤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包社区干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专职党务参加会议。

会上,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于彤传达2023年区委党建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工委副书记李争三部署街道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纪工委书记徐燕部署2023年街道纪检监察工作意见,办事处副主任邵奎东通报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部署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点。街道工委书记张雅利和班子成员代表签订主体责任清单,街道工委书记张雅利和社区书记代表签订主体责任清单及党建工作责任书。

张雅利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街道党建工作新局面。二是抓牢抓实各领域重点任务,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为我区发展大局作出“城子贡献”,唱响“城子旋律”、书写“城子华章”。三是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扛牢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