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3/ZK-2023-000042

公开责任部门:大峪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大峪街道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商务楼宇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5-22 09:29

发布日期:2023-05-22 09:29

内容概述:

大峪街道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商务楼宇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520上午大峪街道办事处主任仇燕军带队,联合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商务局、区文旅局、派出所检查辖区商业综合体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熙旺中心和中昂时代广场,现场检查两家单位及楼内商户的应急预案、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情况。

    主要领导带队检查提出要求:

    一是楼宇物业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楼内商户管理,应用“企安安”系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

    二是要及时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疏散演练,保证熟悉疏散流程。

    三是要保证消防设备完好,及时检测更新,同时要做好员工使用培训。

    下一步,大峪街道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紧盯隐患整改,全力以赴维护辖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