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3/ZK-2023-000046

公开责任部门:大峪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大峪街道召开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6-05 09:13

发布日期:2023-06-05 09:13

内容概述:

大峪街道召开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

    为推进辖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6月2日上午,大峪街道召开“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整治工作会”,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仇燕军、各相关社区及产权单位参会,会议由办事处副主任祝迎涛主持。

    会上,街道平安办副主任许辉就2022年5月以来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房屋产权单位负责人表示:“针对排查中发现的经营性自建房隐患,按照《门头沟区大峪街道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积极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治计划,目前已对隐患房屋完成工程修缮,同时配备专人进行每日巡查,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随后,自建房排查机构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主要工作目标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办事处主任仇燕军在听取了各相关工作负责人的汇报后提出要求:

    一是各方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细化措施,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彻底把自建房隐患管控到位。

    二是突出重点,加强工作统筹,优先推进经营性自建房隐患整治,同步对其它自建房开展整治工作,最大限度消除自建房安全风险,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街道要做好牵头工作,发挥统筹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互通有无,不折不扣抓好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措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