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委会

索 引 号:11J321/ZK-2022-000015

公开责任部门:中关村门头沟园管委会

信息名称:中关村门头沟园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 主题成就展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31 10:53

发布日期:2022-10-31 10:53

内容概述:

中关村门头沟园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 主题成就展

10月28日,中关村门头沟园组织园区机关、国企、非公企业党员干部群众200人走进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感受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汲取奋进力量。

展览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米,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角度丰富、内涵饱满

参观人员穿梭在各个展区单元,时而跟随着讲解员的脚部沉浸在一段段讲述中,时而与身旁好友热切交谈、交换想法,时而举起手机记录下所看到的精彩内容。大家通过一张张生动鲜活的照片、一个个高度还原的模型、一件件精心展出的实物,感受着中国这十年间生生不息的不凡历程,感受着强国梦照进现实,照进生活,照进历史奔腾向前的长河中。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主题成就展给了自己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力量,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精神落到实处,融入园区发展建设,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