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委会

索 引 号:11J321/ZK-2022-000016

公开责任部门:中关村门头沟园管委会

信息名称:中关村门头沟园领导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09 16:55

发布日期:2022-11-09 16:56

内容概述:

中关村门头沟园领导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市区两级疫情防控会议及各级领导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园区疫情防控工作,11月8日,中关村门头沟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世春带队开展了疫情防控检查。管委会副主任索鑫一同检查。

在双鹤药业厂区门口,检查组为留守人员带来了“暖心包”,并叮嘱大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李世春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企业防疫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管控;要滚动开展风险人员排查,并第一时间进行落位管控;要进一步理清基础信息台账,并及时进行更新完善;要加强核酸检测的提示提醒,倡导职工做好自我防控。

在牧晨机电有限公司,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情况,并查看相关记录。李世春要求:管委会检查组要迅速行动,开展全覆盖检查,督促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制度,坚决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各厂区职工、楼宇物业等从业人员严格落实一天一检的工作要求,切实守住疫情防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