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委会

索 引 号:11J321/ZK-2023-000002

公开责任部门:中关村门头沟园管委会

信息名称:开足马力!门头沟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13 09:43

发布日期:2023-01-13 09:43

内容概述:

开足马力!门头沟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日前,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大部分企业实现复工复产。各企业按下“加速键”,全力以“复”,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硕兴贸易有限公司员工们都在忙碌地工作,办公区内又响起了清脆的键盘敲击声,会议室内员工们讨论着新一年的奋斗目标。

北京万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市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服务器定制和算力方案设计,产品生产是日常工作中重要的一环。全面恢复生产经营活动后,员工们回到了熟悉的生产车间。目前员工已100%复工,我们在物流、研发、生产和与客户沟通方面完全恢复了,现在大家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北京万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苏智笑着告诉记者。

北京至格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们也都精力充沛地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有序推进日常工作。北京至格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高旭表示,企业和园区都为员工准备了充足的药品和物资,各个部门逐步开展自己的日常工作。

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委会副主任谭李丽说:“园区90%以上的企业实现了复工复产,我们也迅速出台了助企纾困、复工达产的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也为企业发放防疫包,为企业复工达产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一步激发和保护企业发展活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022年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已为符合条件的企业累计减免租金金额1917.0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