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委会

索 引 号:11J321/ZK-2023-000014

公开责任部门:中关村门头沟园管委会

信息名称:园区管委带队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交流座谈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5-05 14:40

发布日期:2023-05-05 14:40

内容概述:

园区管委带队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交流座谈

日前,园区管委主管领导带队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交流座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郑小博,教务处相关教师参与本次座谈。

会上,郑小博对中关村门头沟园团队到访学校表示欢迎,并介绍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北京市重点支持建设的高校,学校深度融入国家机械工业、计算机事业发展,形成了鲜明的信息特色、行业特色、军工特色,作为市属高校,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有责任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利用好地方产业资源,推动高校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希望今后能在人才培训、创新实践与园区管委深入合作,推动大学、地方、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时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园区管委主管领导介绍了本次座谈开展的背景,门头沟区情、园区三大产业布局,并表示地方产业发展离不开高校人才的支撑,希望加强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合作,引入人工智能产业优秀人才,园区欢迎高校老师、学生到访门头沟,并将开放中关村(京西)人工智能科技园、昇腾创新中心等人工智能产业资源,为高校科研、教学提供优惠算力,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