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索 引 号:11J323/ZK-2023-000042

公开责任部门:区市场监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你点我检”问卷调查活动正式开启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11 15:48

发布日期:2023-04-11 15:48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你点我检”问卷调查活动正式开启

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你点我检”问卷调查活动正式开启

“你点我检”,检什么您说了算!为科学回应大众对食品安全的关切,鼓励社会大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拓宽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群众的参与和监督作用,营造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格局。即日起至20235月31日,门头沟区市场监管食品安全“你点我检”问卷调查活动正式开启。

“你点我检”是指在与消费者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消费量较大的40种备选食品种类中,“选择率”较高的前5~10类食品设为本年度“你点我检”的重点抽检类别,按照监督抽检程序进行抽样检验,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参加方式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调查问卷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