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3-000021

公开责任部门:区医保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开通门诊慢、特病异地直接结算业务定点医疗机构再添一家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03 14:07

发布日期:2023-03-03 14:07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开通门诊慢、特病异地直接结算业务定点医疗机构再添一家

    近日,北京市京煤集团总医院顺利通过信息系统验收工作,成为继门头沟区区医院之后第二家成功开通门诊慢、特病异地直接结算业务的定点医疗机构。

    截至目前,办理过异地备案的参保人可在上述两家定点医疗机构享受门诊慢、特病异地直接结算待遇,异地参保人在本区就医的便捷度再次得到提升。下一步,区医保局将按照市局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精准发力,做好工作统筹,加速推进门诊慢、特病异地直接结算工作,督促定点医药机构加快前期准备步伐,实时跟进信息系统改造情况,第一时间对符合条件的定点医药机构进行验收,让异地参保人在辖区内尽早享受更多、更全、更好的就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