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3-000098

公开责任部门:区医保局

信息名称:“岗位练兵优服务,业务比武强规范”门头沟区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2-11 14:18

发布日期:2023-12-11 14:18

内容概述:

“岗位练兵优服务,业务比武强规范”门头沟区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12月1日,2023-2024年度门头沟区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竞赛活动成功举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颜冰出席活动并讲话,门头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翠萍,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军胜出席活动,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栋致欢迎辞。相关委办局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各镇街主管领导、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和村居医保经办、代办人员,各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办负责人、各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区医保局和医保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颜冰同志指出,通过开展以“岗位练兵优服务、业务比武强规范”为主题的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营造学政策、学经办,练技能、练实操,比服务、比能力的工作热潮,真正“以赛促练、以练促干”,推动高标准医保经办队伍建设,推进首都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谱写出新时代首都医保为民服务新篇章。

竞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理论知识扎实、答题果敢自信,展现出区医保经办系统工作人员爱岗敬业、比学赶超的精神风貌,体现出新时代医保经办队伍政治坚定、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

参赛的6队伍、18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个人三等奖9名、二等奖6名、一等奖3名,团队三等奖3支队伍、二等奖2支队伍、一等奖1支队伍。区医保中心、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分优秀组织奖。

开展练兵比武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门头沟区医疗保障系统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队伍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服务人民的新时代医保经办队伍,以高质量医保经办服务作为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