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4-000018

公开责任部门:区医保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29 16:27

发布日期:2024-02-29 16:27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月23日下午,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区委党校副教授李丽玲为局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李丽玲老师围绕“革命理想高于天——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主题,结合新时代发展要求,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红军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三个方面,通过生动的实例解读阐释了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让大家沉浸于红军长征的英雄史诗,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辅导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是一次理论学习的“储能充电”,也是一次寻根、铸魂、补钙的“思想洗礼”。要坚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砥砺初心、接续奋斗,在推动区委决策部署、服务地区发展、建设“五个门头沟”中贡献京西医保铁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