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2-000099

公开责任部门:区医保局

信息名称:助企业 惠民生 医保多功能一体机亮相多家企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28 14:17

发布日期:2022-11-28 14:17

内容概述:

助企业 惠民生 医保多功能一体机亮相多家企业

为更好助力企业办理医保业务,切实提高医保惠企政策知晓度,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区医保局紧贴企业需求,聚焦企业关切,推出医保多功能一体机,不断优化医保办事流程和步骤,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

近日,区医保局为多家企业送去医保多功能一体机,区医保局副局长周军带队实地走访企业,详细指导企业员工在线操作,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医保多功能一体机设置办事指南、在线办理、医保查询、医保政策、医保问答、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及微信公众号八大模块,真正实现全方位在线办理,一键查询及医保政策全知晓。尤其在疫情期间,通过在线办理,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防止人员聚集的,实现医保服务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更精准,不断提升企业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助力企业快速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