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01/ZK-2022-000119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务服务局

信息名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翠萍率队实地督导检查各级大厅创城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26 13:53

发布日期:2022-08-26 13:53

内容概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翠萍率队实地督导检查各级大厅创城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翠萍率队实地督导检查各级大厅创城工作

近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翠萍率队四不两直深入现场实地督导检查各级大厅创城工作。张翠萍一行先后来到东辛房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分中心、大峪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区政务服务中心、民生分中心等地,详细查看了各大厅基础设施完善情况、公益广告落实情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情况等,对照创城实地测评标准找不足、查问题、促整改、抓落实。

张翠萍要求:一是要以创城工作手册为指导,对实地考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切实消除创城死角和盲点,不断提升创建水平;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精细化,动员全部力量,层层压实责任,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迎接创城验收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使创城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区创城办、区政务服务局、东辛房街道、区税务局、大峪街道、区人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