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01/ZK-2022-000148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务服务局

信息名称:市政务服务局调研我区“千人千题”竞赛备考和区级综合大厅安全管理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17 08:10

发布日期:2022-10-17 08:10

内容概述:市政务服务局调研我区“千人千题”竞赛备考和区级综合大厅安全管理工作

市政务服务局调研我区“千人千题”竞赛备考和区级综合大厅安全管理工作

1010日,市政务服务局二级巡视员韩兵同志带队到门头沟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和检查督导工作。市局领导区政务大厅疫情防控措施、营商环境政策落地、综窗人员和审批人员业务熟练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并查看了政务大厅咨询引导区、自助服务区、综合窗口区、后台审批区工作管理情况。朱凯副区长、区政务服务局班子成员陪检查和调研。

座谈会上,区政务服务局常态化疫情防控、“千人千题”备考、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厅规范化建设、创城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朱凯副区长对市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政务局多年来对门头沟区政务服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区紧紧围绕“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发展战略,在精品民宿、人工智能、医药健康等产业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等方面各项工作举措。

韩兵同志最后讲话,对我区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区领导对政务服务工作重视和支持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是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第九版方案要求,查漏补缺,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安全、平稳运行。第三是要高标准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特别是要在数字政务、一网通办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