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01/ZK-2022-000205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务服务局

信息名称:关于门头沟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交通服务区除外)恢复现场服务的公告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30 08:13

发布日期:2022-11-30 08:13

内容概述:关于门头沟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交通服务区除外)恢复现场服务的公告

关于门头沟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交通服务区除外)恢复现场服务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门头沟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交通服务区除外)即日起恢复现场服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现场办理

为降低人员交叉感染风险,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交通服务区除外)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期间采取限流措施,减少人员聚集。午间延时服务暂停,开展大厅环境消杀。进入中心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请您做好健康防护。

二、“不见面”办理

目前防控形势严峻,门头沟区政务服务中心属于人群聚集、空间相对密闭场所,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请您尽量选择“不见面”方式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进入门头沟区政府网站(http://www.bjmtg.gov.cn/),选择“政务服务-部门服务”,找到需要办理事项所在的委办局,了解一次性告知信息或选择事项名称后,在事项名称下方点击“网上办理”进行在线办理,并提交申请(部分事项暂无法网上办理)。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