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01/ZK-2023-000237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务服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5-07 08:04

发布日期:2023-05-07 08:04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门头沟区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424日上午,门头沟区政务服务局组织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政务服务局局长聂淑芳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庆兆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务服务局政务公开处负责同志、区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聂淑芳同志通报了我区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总体情况及2023年重点任务。庆兆珅同志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聚焦问题,切实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三是抓好落实,全面推进2023年重点任务。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持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围绕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将重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政务公开各项任务见到实效。

会后,北京市政务服务局政务公开处负责同志,围绕“以政务公开理念方法,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