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69次常务会

日期: 2024-03-14 15:35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来源: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13日上午,门头沟区政府召开常务会,通报2023年市级绩效考评结果,部署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建设、消防安全管理及隐患排查整改等重点工作,审议研究健全“生态立区”发展战略工作机制、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2024年门头沟区农村工作会议方案等议题,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级绩效考评的重要性,定期加强与市级部门的沟通对接,明确重点工作,对标对表各项要求,及时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要把健全“生态立区”发展战略工作机制作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效、落实生态涵养功能定位的重要抓手,主动担责,及时调度推进,加强研究探索,争取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抓住重点、注重实效,紧紧围绕打造“诗画乡村”,多方聚力、持续推进,高水平建设“诗情画意门头沟”。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销售、使用全过程监管力度,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快推进充电设施建设,更好满足群众充电需求。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坚守安全红线的意识,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控,加大检查频次并抓好后期整改,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和监督,开展全覆盖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69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