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召开城市安全发展示范区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4-01-25 09:28来源: 来源: 区应急局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24日,门头沟区召开城市安全发展示范区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朱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委会办公室通报了门头沟区城市安全发展示范区创建工作计划,并就推进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朱凯要求,一是认清形势,锚定任务目标。要紧密围绕城市安全源头治理、城市安全防控机制、城市安全监督管理、城市安全保障能力建设四个体系,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二是周密部署,强化协作共责。要加强研究,抓紧制定细化具体方案,组建创建工作专班,建立常态化协调联动机制,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三是紧盯重点,提高创建成效。要紧盯时间节点,把牢创建进度,定期查摆整改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阶段任务,以创建促提升,织密城市安全发展守护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