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召开2024年1月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会

日期: 2024-01-05 17:01来源: 来源: 区应急局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5日,区应急局召开2024年1月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会。区应急局派驻各镇街执法人员、中铁京西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2023年12月执法检查情况以及在执法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区应急局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紧盯建筑施工、有限空间、危险化学品等行业领域,严厉打击违法外包外租、特种作业人员无证上岗等违法行为,确保重要活动期间安全形势平稳。二是各有关单位加强对会议场馆、住宿宾馆、旅游景区等重点单位的巡查检查,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做好“中国短视频大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严格按照2024年执法工作安排,明确重点检查企业和检查事项,持续保持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高压态势,为全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开好篇、起好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