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组织召开降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视频调度会

日期: 2024-02-06 09:48来源: 来源: 区应急局

分享代码

字号:

2月4日,门头沟区组织召开降雪天气调度会。区应急办、区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区应急委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区气象局汇报了未来几日降雪天气情况,区应急办就做好全区降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应急值守。各单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确保值守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同时做好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工作。二是做好谋划部署。要密切关注降雪天气情况,做好预警信息发布工作,落实落细应急响应措施,加强对特殊群体的帮扶力度,加大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巡查力度,做好应急安全保障工作。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各相关单位要完善预案方案,落实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城管委要做好扫雪铲冰统筹,做好供暖、供电、供气等民生能源保障工作。交通局做好全区公交运力保障工作。交通支队、公路分局要做好交通秩序维护,确保道路通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