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组织召开降雪天气调度会

日期: 2024-02-01 17:25来源: 来源: 区应急局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30日,门头沟区组织召开降雪天气调度会。副区长王垚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各镇街参加会议。

会上,区气象局汇报了未来几日降雪天气情况,区应急局部署了全区降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王垚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本轮降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以问题为导向提前谋划研判,以结果为导向抓好措施落实,确保全区整体平安稳定。二是强化预警响应。要及时、精准、广泛发布传播预警及安全提示信息,进一步落实各类预防行动及应急响应措施,同时紧盯特殊群体、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畅通预警信息传递“最后一公里”。三是抓好工作落实。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做好事前巡检、靠前驻防等工作。要紧盯交通、电力、供暖、农业农村等重点民生和社会经济运行领域,积极回应解决群众诉求。要细化完善相关预案方案,配齐值守备勤和巡检力量,统筹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