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召开专题会部署2024年预警信息发布重点工作

日期: 2024-02-01 17:25来源: 来源: 区应急局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30日,门头沟区召开专题会部署2024年预警信息发布重点工作。副区长王垚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各镇街参加会议。

王垚要求:一是加快推进规范建设。要聚焦全区发展定位和预警信息发布能力建设目标,以推进落实市、区两级行动计划为主线,针对性解决制约能力提升的基础性、关键性问题,确保汛前及年度目标任务高效高质完成。二是逐步健全制度体系。要把预警信息发布能力建设纳入应急管理工作链条统筹研究,不断完善预警信息管理、制作、审批、发布、传播、效果评估等工作制度,着力打造“上下贯通、资源共享、安全可靠”的发布体系。三是不断强化队伍建设。要加强预警信息发布相关人才培养,稳定和扩大专业人才队伍,落实专人专岗专责要求,加强业务培训和经常性演练,不断提升预警信息发布传播工作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