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医保政务服务促提升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4-03-21 14:36来源: 来源: 区医保局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北京市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2023年版)》文件要求以及区政务服务局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相关工作要求,门头沟区医保局以政务服务高评价率、高满意率、高便捷性为目标,开展医保政务服务促提升专项工作培训会,持续提升医保优化营商能力。

首先,会议通报了《北京市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2023年版)内容以及区政务服务局好差评分析评价专项会议相关工作要求,并从政务服务好差评机制、北京市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机制两方面提出全新医保专业服务规范。其次,基金征缴部就《北京市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2023年版)》重点内容以及好差评机制具体运行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从优化营商环境、接诉即办效率提升、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办扩面三方面细化医保政务服务流程,全面提高企业群众医保服务满意度。最后,副局长张娅就政务服务工作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做好行风建设,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增强企业群众医保服务获得感。二是工作人员要提高好差评主动评价率,以群众评价助力政务服务效能全面提升。三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务服务网办率,扩大政务服务事项宣传引导,让群众少跑路,实现便捷办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