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64次常务会

日期: 2024-01-18 15:54来源: 北京门头沟 来源: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6日下午,门头沟区政府召开常务会,部署我区2024年春节文化活动和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重点任务等工作,审议研究信访工作相关请示。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系统谋划,凝聚工作合力,坚持以市民需求为导向,策划组织2024年春节文化活动,培育新型文化业态,展示门头沟新形象。要严守安全底线,做好做细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对电动车进楼入户停放和充电的检查力度,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各部门要围绕一季度“开门红”的目标任务,主动担当,向前一步,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突出工作重点,细化目标任务,以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及重点工程建设为核心抓手,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要紧抓机遇,持续激发市场活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经济固本培元,为我区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增添新动力。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针对重点问题再梳理、再定位,针对全区重复信访和灾后恢复重建突出信访诉求,充分发挥信访联席会议的统筹协调作用,分类施策、从具体问题入手,以“钉钉子”的精神解决问题、抓出成效,确保社会环境稳定有序。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64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