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01/ZK-2023-000313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处级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充电”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6-28 08:18

发布日期:2023-06-28 08:18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处级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充电”

门头沟区处级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充电”

近期,门头沟区组织处级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转观念、提能力”沉浸式大课堂。6月9日,区委书记喻华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

喻华锋就开展好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加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联系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光荣使命学,联系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的重大责任学,联系落实区委十三届六次全会部署的战略蓝图学,进一步开阔视野、振奋精神、增强干劲、提升本领,以良好的学习培训实效回应区委的期待。二是坚持学用贯通,提升服务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围绕培训设置的“山区、城区、园区”三个专题模块,学出高站位,要心怀“国之大者”,跳出门头沟看门头沟,努力培养具备与新时代首都发展相适应的政治眼光、开放眼界和驾驭能力。要学出真本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学习会抓落实、能抓落实的工作本领、工作方法。要学出精气神,学出开拓的思维,学出敢于担当的精神,学出优良的作风,不断展现老区党员干部新形象。三是要严格纪律规矩,确保高质高效的培训成果。要转换角色,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切实保证参训效果和培训质量。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