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37/ZK-2024-000060

公开责任部门:区城市管理委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开展城市家具城市道路清洗维护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3-08 11:42

发布日期:2024-03-08 11:42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开展城市家具城市道路清洗维护工作

门头沟区开展城市家具城市道路清洗维护工作

    为提升城市空间品质,门头沟区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城市家具、城市道路清洗维护工作,以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和谐优美的市容环境迎接2024年全国两会顺利召开。

    一是协调各通信运营商及铁塔公司进行专项巡查整治工作,全面排查箱体箱门破损、门锁损坏、基站设施外观脏污生锈等问题,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保证各类设施完好整洁。

    二是按照《城市道路清扫保洁质量与作业要求》,对224条道路沿线的2900余个果皮箱箱体、内胆及周边地面开展专项清洗维护工作,确保道路沿线环境干净整洁。

    三是组织各镇街开展城市家具大扫除活动,围绕护栏、阻车桩、公共座椅、废物箱、指示牌、公交候车亭等城市家具开展清洗维护工作,擦拭外观,清理小广告与乱涂乱画,整饰锈蚀,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治理,对破损、移位的进行修复恢复,对损毁严重、丧失功能的有序进行更换。

    下一步,门头沟区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切实为2024年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一个整洁优美、干净有序、安全文明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