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3-000011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体育局开展全区游泳场馆专项联合检查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03 14:22

发布日期:2023-03-03 14:22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体育局开展全区游泳场馆专项联合检查工作

门头沟区体育局开展全区游泳场馆专项联合检查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北京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家体育总局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本区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门头沟区体育局于2月27日联合区消防支队、区应急管理局、属地镇街执法队对北京江洋韵海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博锐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永定京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3家游泳场馆开展联合检查。

各部门执法人员对游泳场所的证照资质、人员配备、危化品存储、配套设施管理、日常安全管理以及消防安全情况等进行全覆盖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游泳场馆存在应急灯损坏、救生员配备不足、危化品生产日期不清晰等问题,多部门联合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各游泳场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自查,常抓安全工作不放松,确保合法经营、安全经营。

通过联合检查,让经营企业切实贯彻执行安全生产相关规定,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健身环境,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区体育行业安全、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