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3-000022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2023年西城区门头沟区全民健身定向越野活动在门头沟区滨河世纪广场举行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20 09:54

发布日期:2023-04-20 09:54

内容概述:2023年西城区门头沟区全民健身定向越野活动在门头沟区滨河世纪广场举行

2023年西城区门头沟区全民健身定向越野活动在门头沟区滨河世纪广场举行

2023年4月16日,由西城区体育局、门头沟区体育局共同主办,西城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门头沟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共同承办,西城区体育总会定向专委会、门头沟区无线电运动协会、北京乐恩嘉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我运动 ⠦葥ᥥ균⠦葥﫤鐢݂3年西城区门头沟区全民健身定向越野活动,在门头沟区滨河世纪广场举行。

此次全民健身定向越野活动共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项目为短距离定向比赛,一共设置了5个项目组别,其中,门头沟区派出了近100人参与各组别的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定向运动是融健身性、知识性、趣味性和国防教育于一体的一项体力与智力并重的体育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展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竞技水平,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勇往直前、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