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1/ZK-2024-000053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人民政府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东辛房街道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3-25 18:36

发布日期:2024-03-25 18:36

内容概述:东辛房街道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东辛房街道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为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进行,有效提高经济普查的知晓度,营造“了解普查、重视普查、支持普查”的良好氛围,近日东辛房街道在辖区内开展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在辖区融悦汇商场,借助商场客流量大的优势,现场通过展示宣传标语、张贴海报、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五经普知识。加深大家对经济普查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连春杨及普查工作人员向普查商户递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告知书》,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并详细说明告知书上的要求。通过现场讲解普查登记的各类问题,引导商户积极配合完成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如实申报普查内容,依法履行普查义务,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
    同时辖区各社普查员也充分发挥社区“零距离”宣传优势,向小区底商、农贸市场商户发放告知书,详细讲解相关普查知识。

下一步东辛房街道将继续按照“填报严格、数据真实、审核细致、进展快速”的工作标准,加快查遗补缺工作,尤其做好商业楼宇、居民楼中单位的查遗补漏,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安排,确保圆满完成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