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委会

索 引 号:11J321/ZK-2023-000015

公开责任部门:中关村门头沟园管委会

信息名称:交流学习促发展——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考察团到中关村门头沟园调研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5-15 09:18

发布日期:2023-05-15 09:18

内容概述:

交流学习促发展——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考察团到中关村门头沟园调研

近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区长史运德带队到访中关村门头沟园,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世春,石龙公司董事长林克江,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侯晓倩等领导陪同交流。

史运德一行先后来到园区产业孵化中心、中关村(京西)人工智能展厅、IDM智能文化科技园,通过参观沙盘、观看宣传片、考察人工智能算力中心和中建乐孚集团总部,全面了解园区在产业布局、战略规划、人才优势、政策支持等方面的做法,并高度评价门头沟园在产业发展方面机制体制健全产业布局清晰政策体系完善。

座谈会上,李世春在讲话中表示:一是非常欢迎兄弟单位到门头沟园调研考察,共同探讨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二是对堆龙德庆工业园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两个园区各有侧重、产业方向明确。三是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后多交流沟通、互相借鉴学习、加强协同合作。随后园区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园区在规划建设、运营招商、完善服务体系等方面的心得与经验,并就园区日常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与堆龙德庆区的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