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3-000095

公开责任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名称:开展“情系双拥,关爱军嫂”主题慰问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1-22 11:11

发布日期:2023-11-22 11:11

内容概述:开展“情系双拥,关爱军嫂”主题慰问活动

开展“情系双拥,关爱军嫂”主题慰问活动

在今年“23·7”特大暴雨洪涝灾害中,斋堂镇辖区3支部队奋战在防汛抗洪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争当危急关头的“孤勇者”,灾难面前的“逆行者”,用血肉之躯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道坚固的“青春堤坝”。这群最可爱的人背后,总有一个名字在默默守护,那就是“军嫂”。

为进一步做好对抢险救灾任务部队军人军属关怀慰问工作,11月20日,斋堂镇人武部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情系双拥,关爱军嫂”主题慰问活动。此次活动邀请驻镇部队15个现役军人家庭参加,斋堂镇有关负责同志与军人军属亲切座谈交流并送上慰问品,表达镇政府和人民群众对抢险救灾部队的感谢和对军属的敬意,让军人军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下一步,将发扬革命老区红色双拥传统,持续做好双拥工作,倾力服务解决部队“三后”问题,不断提升军人军属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