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4-000017

公开责任部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名称:喻华锋吕晨飞到区光荣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20 14:41

发布日期:2024-02-20 14:41

内容概述:喻华锋吕晨飞到区光荣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喻华锋吕晨飞到区光荣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喻华锋,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看望慰问区光荣院休养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礼物和节日祝福

区光荣院目前有13名在院休养人员,平均年龄84岁,年龄最大的96岁,他们中有参加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英雄,也有解放战争烈属和烈士子女。喻华锋、吕晨飞首先向老人们送上了新春红包,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随后,区领导与老人们共同包饺子,唠家常,围坐在一起吃团圆饭。区领导指出,在区光荣院休养的老人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过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区相关部门要更好满足他们的休养需求,要从衣、食、住、行、用等方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温馨周到的服务,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切实提高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