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4-000006

公开责任部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名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相关部门开展双拥共建座谈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02 11:19

发布日期:2024-02-02 11:20

内容概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相关部门开展双拥共建座谈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相关部门开展双拥共建座谈

近日,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门头沟区调研座谈双拥共建工作。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援建处,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综合局、供应局、政治工作局有关负责同志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局、区商务局、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各单位就双拥共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综合局及供应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央军委机关服务+消费平台及军委机关采购有关情况,提出下一步可依托门头沟区丰富的农副产品资源和文旅资源,将特色农产品和优质文旅产品纳入到军委机关服务+消费平台,从而进一步提升门头沟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也让广大驻京部队大机关军人军属享受到优质的产品和便利的服务,在互惠互利中深化双拥合作。
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局、区商务局和有关企业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门头沟区优质农副产品、文旅线路、文创产品等特色口碑产品服务,表示将拿出最高质量、最优价格的产品和服务,全力配合做好需求对接和技术对接工作,尽快把产品上架工作落实到位。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对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有关部门给予门头沟区经济发展和双拥工作的关怀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提出此次双拥共建座谈会对激发门头沟区经济发展活力、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创新双拥共建模式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将继续发扬革命老区双拥优良传统,深入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强化与军委大机关共建合作,不断优化拥军优属服务保障水平,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门头沟区灾后恢复重建和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双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