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4-000019

公开责任部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名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军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3-01 10:22

发布日期:2024-03-01 10:22

内容概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军营活动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军营活动

为全面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建引领军地共建,强化新时代军人思想政治引领,营造共建共享、互促共赢的双拥工作氛围,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驻区某部队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军营活动,30余名部队官兵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特邀区委党校宋雪老师进行授课,宋老师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实践与新思想的产生和发展,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让部队官兵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现场部队官兵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下一步,将在学中用、在用中学,筑牢强军思想之基,为强军兴军伟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