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4-000023

公开责任部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名称:中央统战部培训中心到门头沟区光荣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3-22 10:12

发布日期:2024-03-22 10:12

内容概述:近日,中央统战部培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海富,中央统战部机关团委书记王颂一行30余人来到门头沟区光荣院开展“铭记革命史·致敬老英雄——让青春因使命而闪光”主题团日活动。副区长王垚、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央统战部培训中心到门头沟区光荣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中央统战部培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海富,中央统战部机关团委书记王颂一行30余人来到门头沟区光荣院开展“铭记革命史·致敬老英雄——让青春因使命而闪光”主题团日活动。副区长王垚、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们致欢迎词。区光荣院的三位革命先辈讲述了革命战争年代的故事,重温那段峥嵘岁月,在场人员都深受触动。中央统战部培训中心的青年干部为革命前辈们带来了小提琴独奏、诗朗诵、歌曲等精彩的演出,并送上慰问品,表达对在院革命功臣们的诚挚的问候。

中央统战部培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海富、中央统战部机关团委书记王颂分别讲话,对区光荣院的集中供养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对在院革命前辈们的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希望培训中心的青年干部通过此次活动,能够铭记历史,增强爱国情怀,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争当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