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园林绿化局积极开展创城法治进村居宣传教育活动提升群众法治知晓率

日期: 2024-03-27 16:49来源: 来源: 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区司法局《关于持续提升创城法治宣传教育群众知晓率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6日至27日,我局联合永定镇走进曹各庄新三区社区、曹各庄村、桥户营村、东辛称村,开展创城法治宣传教育群众知晓率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现场向公众普及了保护古树名木、森林防火及保护野生动植物等普法常识,悬挂横幅——“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保护古树名木 赓续中华文脉”,共发放《尊法学法法治宣传教育伴您行—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依法保护森林资源严厉打击破坏行为折页、《传承古树文化彰显古树风韵》、森林安全人人有责、《林草种苗植物检疫 森林防火 普法宣传》和环保手提袋等各类宣传物品1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知法、守法意识,对凝聚社会共识、共创全国文明城起到了积极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