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村经济研究中心赴门头沟区开展调研座谈

日期: 2024-03-29 10:27来源: 来源: 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代码

字号:

321日,北京市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杨琦带队,赴门头沟区开展农业农村工作调研,副区长马强陪同。调研一行前往妙峰山镇谷山村休闲农业园区开展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农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贾莉莉汇报了门头沟区概况及2024三农工作思路。

副区长马强对市农研中心调研表示欢迎,并就诗画乡村建设、休闲农业发展、盘活资源利用、传统村落保护利用、人才支撑等方面与市农研中心进行深层次的交流。

杨琦表示,一是积极促成与门头沟战略合作,发挥市农研中心调查研究及智囊团队优势,借助中心宣传阵地,深入探讨门头沟区在乡村振兴进程中的现实状况,为门头沟区乡村振兴提供研究新动态和实践新方法。二是将门头沟区盘活利用闲置资源、传统村落保护利用、休闲农业发展课题纳入全市调研课题进行深度研究。三是结合诗画乡村品牌建设,由点到面,从区、镇、村统筹利用各类资源方面探索开展试点示范,及时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试点经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