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导检查工作

日期: 2024-03-26 09:18来源: 来源: 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市、区卫健委工作要求,按照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联系基层工作制度》,3月18日至20日,中心对全区12家基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开展全覆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导检查工作。此次检查特别聘请永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城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辛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全管理员担任督导工作安全专家,与各检查组一起深入各机构,对安全隐患点位进行详细摸排。

中心副主任李青云带队到雁翅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妙峰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导检查,督导组深入了解医疗机构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并对隐患点位进行重点检查。督导组要求各医疗机构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到隐患再排查、整改再到位,全力保障各机构平稳运行。

中心各科室负责人牵头,严格按照《联系基层工作制度》对各机构隐患点位进行重点检查,对目前正在施工的单位着重要求严格各项作业标准,严格备案要求,严查细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个环节符合要求,各项作业达到安全标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