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卫生健康工委组织开展“四史”知识竞赛

日期: 2024-03-25 09:17来源: 来源: 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代码

字号:

为把“四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从学习“四史”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区卫生健康工委于3月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筹备、认真组织,以书面竞赛、线上APP竞赛、现场抢答等多种形式开展知识竞赛。竞赛试题以选择题、多选题、简答题为主,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关知识点。各基层党组织竞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积极应答,充分展现卫健系统党员干部队伍过硬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全系统上下掀起了以党史学习为重点的“四史”学习热潮,使党的历史广泛传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更加忠诚。

本次知识竞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时代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切实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刻进灵魂,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