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8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 2022-03-30 15:14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来源: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30日,区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研究《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方案》、2022年门头沟区农村工作会议方案、报告及相关配套文件、《门头沟区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喻华锋指出,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挥建议提案的双向互动功能,统筹推进建议提案办理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要强化办理措施,提升办理实效,以扎实的工作成绩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受益。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总方针,坚定不移地把“三农”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不断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与公共服务供给水平。要继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统筹,以首善标准高质量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区,完善“家校社共育”大教育体系,把落实国家义务教育保障体系、扎实推进“双减”工作放在首位,不断提升教育水平,促进全区教育质量全面提升。


    区领导庆兆珅、杨建海、韩兴无、朱峰、颉换成、朱凯、贾卫东参加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8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