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峪中学分校新生入学教育铭规范正行为

日期:2022-09-21 17:13 来源: 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大峪中学分校组织2022级初一年级新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入学教育生活。

班主任组织学生细致地学习《中小学生行为规范》《峪中分校学生生活指导手册》,并依托《峪分综合素质评价体系》和《峪分“五日教育”的安排》,搭建班级成长小组,为班级建设奠定基础。

大峪中学分校及附属小学的11名体育组教师共同开设队列练习、素质练习、队列展示3大课程,通过6大模块23课时的教学,对学生的站立、行、跑等动作进行指导和训练,特别对军姿站立、三面转法、行进间队列、跑步等动作进行手把手纠正。活动最后,全体初一年级新生在学校体育馆进行了队列训练汇报展示。大峪中学分校十分重视新生入学教育,通过开展系列教育活动课程,强化学生守则规范的学习,让新生充分了解校园文化,充分融入校园生活,助力新生成长成才,创建文明校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