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23年】关于对《门头沟区关于促进人工智能基础大模型生态发展的若干措施》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3-11-27 16:41 来源: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理委员会

分享代码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加快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北京市《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人工智能创新策源地实施方案》和《通用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若干措施》精神,依据《门头沟人工智能大模型产业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4年-2026年)》,制定《门头沟区关于促进人工智能基础大模型生态发展的若干措施》。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3年11月27日至12月5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mygwcyk@bjmt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安路20号石龙高科大厦3号楼(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60800007

4.传真:010-60800007

5.登录门头沟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mtg.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1:《门头沟区关于促进人工智能基础大模型生态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门头沟区关于促进人工智能基础大模型生态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理委员会

2023年11月27日

当前征集已结束,无法提交建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