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移动版

您可直接访问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网站
>

方式一:使用手机浏览器访问http://www.bjmtg.gov.cn/便可接进入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网站手机版。

>

方式二:使用手机浏览器或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网站手机版二维码,即可打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网站。

您可通过官方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平台关注我们

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账号搜索"京西门头沟"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

微信
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账号搜索"京西门头沟"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门头沟微信公众号(ID:bjsmtg)。

>

官方微博
您可登录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主页关注我们:
https://weibo.com/u/2590508284
手机用户可通过扫描微博二维码关注我们。

另外,门头沟区已开通今日头条、抖音、快手自媒体平台账号,您可在以上各平台搜索“京西门头沟”订阅关注,在这里及时获取区内最新资讯内容。

您还可以通过“门头沟融媒”微信号和app关注我们

“门头沟融媒”APP,是由门头沟区融媒体中心倾力打造的官方客户端,着力打通党和人民群众信息沟通的“最后一公里”。全力打造一手资讯、民生实事、社会热点、百姓生活,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集“新闻+党务政务”、“本地资讯+生活服务”于一体的移动资讯服务平台。

下载方法:

一:苹果手机用户直接进入App Store搜索“门头沟融媒”进行下载。

二:安卓手机用户扫描二维码,滑动到屏幕下方点击“立即体验”进行下载。

三:安卓用户也可到腾讯应用宝、小米商店等应用市场进行下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