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日期:2019-04-26 11:2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力兵一行到门头沟区不动产服务大厅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据了解,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门头沟分局按照优化营商环境“9+N”政策2.0版要求,在不动产登记大厅,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不动产登记、房屋交易及税务等部门共同为市场主体和群众提供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的服务,便利当事人办理不动产权利转移、抵押、变更等业务的全过程。

张力兵询问了优化营商环境“9+N”政策2.0版落实情况,对窗口单位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全力推动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改善。要狠抓营商环境各项政策落地,全面提高办事质量,切实打通从政策制定到窗口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要找准问题补短板,加大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确保营商环境最佳化。

区领导彭利锋、金秀斌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