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到永定河上的新首钢大桥调研

日期:2019-09-27 11:4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带队,就永定河上的新首钢大桥开通前筹备工作和安全情况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区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的工作汇报后,张力兵指出,永定河上的新首钢大桥是连通我区与城区的又一主要道路。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施工安全、用电安全、防火安全等重点环节,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意识,确保工程顺利完成。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加大巡逻检查力度,着力强化部门职责,同时,要加强治安管理和环境治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周边卫生保洁和绿化美化力度,确保做好大桥开通前的准备工作。

区领导陆晓光、金秀斌、孙鸿博、赵北亭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