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规自领域专项治理整改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0-06-12 10:3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11日上午,门头沟区政府召开规自领域专项治理整改工作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

会上,区专项治理工作专班和区农业农村局分别汇报了规自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区城管执法局汇报了违法建设治理情况。

付兆庚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全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标准,优化工作机制,在专项治理工作上进一步取得成效。要把开展规自领域专项治理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坚决维护首都规划严肃性、权威性。二是要对标对表,落实任务。各主责部门要把握工作节奏,制定计划,倒排工作,全力推动整改治理落到制度层面、实施层面、成效层面。三是要严格把关,真改真落实。全区各部门要依法依规贯彻专项整治各环节工作,逐级压实责任,巩固基本无违法建设区工作成果,加强非建设空间管理,加强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把“村地区管”落到实处,稳妥有序推进治理工作。四是要调研检查,监督整改。坚决把整治纪律挺在前面,强化事前事中监督,对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持续跟踪,全程督办,以整改问题为导向,总结成效,实现问题整改全覆盖。五是要聚焦成效,做细做实。全区各部门要聚焦政策成效,确保上下贯通,长期坚持,稳步推进,把“当下改”和“长久治”结合起来,确保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区领导赵北亭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