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一督察组进驻我区督察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8-26 11:4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24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一督察组进驻我区,督察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一督察组组长杜黎彬,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贵明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一督察组副组长朱戈通报督察计划安排。

据了解,按照安全生产督察工作部署,安全生产第一督察组将在我区开展为期15天的驻地督察,重点督察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开展依法治安,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延伸督察部分行业部门、街镇,抽查检查和暗查暗访重点企业。广大市民可通过12350来电,对门头沟区安全生产问题隐患进行举报。

付兆庚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我区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对待此次督察工作。同时,我们将以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为导向,及时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层层压实责任,从体制机制上堵塞漏洞,切实提高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更好服务首都安全稳定大局。

杜黎彬要求,门头沟区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和配合督察组做好本次督察。对督察中移交的各类安全生产问题或事故隐患,要立行立改、严肃处理;对督察后反馈的问题,要真改快改、举一反三,并按照督察制度要求公开整改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督察工作取得实效。

区领导陆晓光、庆兆珅、赵北亭、王涛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