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北投集团到雁翅镇山神庙村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调研

日期:2020-08-28 13:36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26日,北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利带队,到雁翅镇山神庙村,就“一企一村”对口帮扶工作进行调研。区委书记张力兵出席座谈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贵明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北投集团文旅公司汇报帮扶情况,山神庙村党支部书记王永亮汇报近年来村内低收入帮扶情况,李长利代表北投集团向山神庙村捐赠低收入帮扶资金30万元。

李长利表示,自“一企一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北投集团与山神庙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以产业帮扶、消费帮扶、公益帮扶和就业帮扶四项重举,帮助村子脱贫增收。下一步,该集团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深化帮扶机制,借助村域特色,发展文旅产业,给山神庙村“输血”的同时,帮助村子自主“造血”。

张力兵表示,在北投集团的帮扶下,山神庙村的脱贫工作成就显著。今后,门头沟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同北投集团一起,聚焦精准扶贫,积极拓宽帮扶领域,结合村域禀赋,推动民宿类文旅产业的发展,并希望北投集团发挥自身产业优势,与我区积极对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李长利一行还参观了山神庙村乡情村史陈列馆,慰问了当地低收入户,询问他们的家庭人员就业、收入和冬季取暖等生活情况,并购买了当地农副产品、参观了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